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LER STUFF x BLOS x AMOUTER 保暖必備 ! 霸王寒流也不怕的寒冬最佳裝備 !

POLER STUFF x BLOS x AMOUTER

20160118_4799

過去兩週冷颼颼的銀色寒冬,讓大家開始為了即將到來的新春年節,準備在家也能輕鬆保暖的單品,除了一般印象中的高機能性戶外保暖商品,睡袋也成為熱門的保暖必備武器,一直以將 outdoor 帶入生活著名的美國 Lifestyle 品牌 Poler Stuff,顛覆既有框架,與台灣新型態優質 outdoor 店 AMOUTER 及手作露營品牌 – BLOS 合作,在充滿戶外氛圍的 AMOUTER 台北門市,聯手打造 Poler 睡袋 Lifestyle 體驗空間。

20160118_6503

20160118_7690 20160118_5698

如同自家客廳沙發般的空間,
可以無時無刻身處在最舒適最溫暖的環境,
而睡袋所賦予行動無礙的移動方式,
把最自由的戶外型態帶入門內的生活空間,
讓人輕鬆就可以體驗到生理上的舒適以及心理因 Outdoor 氛圍而感到的滿足感。

Joseph Michael @joemichaelmedia-045

Joseph Michael @joemichaelmedia-042 HO15_Pendleton_Poler_14 HO15_Pendleton_Poler_13

跳脫過去睡袋使用時的不方便及限制,
Poler The Napsack 睡袋一直為 Poler 的明星商品,外套式設計,在肩膀兩側有拉鍊可輕鬆的將雙手伸出,底部束繩設計更加強了便利活動的輕巧度,將束繩收至腰際伸出雙手,短短幾秒鐘暖呼呼的被窩就可以變成輕巧出門的外套,適合衝浪、滑雪、露營、滑板等戶外活動,甚至僅僅是待在家簡單的看電視休閒,Poler The Napsack 都是對抗寒冬的最佳裝備。

HO15_Pendleton_Poler_12體驗活動展開 !

活動日期 /  2016.01.22 ~ 2016.02.05

活動辦法 /
1. 只要於店內體驗空間試穿Poler 睡袋即可免費獲得熱咖啡乙杯
2. 拍照在臉書分享並 tag AMOUTER、BLOS、Poler Stuff Taiwan 可再獲得 Poler Stuff 貼紙組乙份(如無法 tag 也可以用 #hashtag)

活動地點 /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7弄10號 (AMOUTER Store)

 

info / Pol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