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緊急釋出 COOL ╳ AES – Aesteam logo Thermos 不鏽鋼保溫瓶販售據點

在經歷第一波 SPP 官網限量開賣瞬間秒殺的震撼,COOL 2月號特別附錄:AES – Aesteam logo Thermos 不鏽鋼保溫瓶已正式在全省 7-11 通路限定販售中。這是 COOL 雜誌與台灣街頭最夯的品牌 AES 再度合作,大小適中如子彈般的流線外型,不但能隨身攜帶偽裝成 Bartender,還能隨時隨地來上一杯暖呼呼的熱飲,絕對是冷氣團發威的寒冬中暖心又暖味的實用單品呀!

只是限量是殘酷的!但在廣多讀者的急迫需求下,編輯部以最短時間取得了今次 COOL ╳ AES – Aesteam logo Thermos 不鏽鋼保溫瓶的販售門市資訊(感謝合作通路與行銷同事的協助(๑ơ ₃ ơ)♥),還沒買到的朋友請務必查閱!

_KUNI1663

COOL ╳ AES – Aesteam logo Thermos 不鏽鋼保溫瓶販售門市:

https://goo.gl/rq7Xtt

_MOR6349 _MOR6355 _MOR6358

_MOR6339 _MOR637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