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簡約俐落的黑白色調!G-SHOCK X AES 七周年聯名紀念錶款

致力於街頭文化推廣的 G-SHOCK,2016 早春與台灣街頭品牌 AES 首度合作,AES 是由藝人黃鴻升(小鬼)於 2008 年所創立,為慶祝品牌七周年,特別首度與日本潮流腕錶 G-SHOCK聯名, AES 品牌名稱為 Alien、Evolution、Studio 的縮寫,AES 不只是一家店,更像是一個潮流工作室、一個展覽藝廊,不斷開發出未知可能性,強調一個人的成長,並不是靠自己,而是靠整個團隊。不斷改變但精神不變,是從沒有特定風格的 AES 的品牌堅持。

G-SHOCK-x-AES-01

 

AES 設計重點以簡單好搭作做為出發,雖然隨著時間流動,流行性也會跟著轉變,但這次的合作算是 AES 與 G-SHOCK 的首度聯名,AES 回歸最初的設計理念,選用最百搭黑白的雙色,運用經典的 logo 設計,打造出最具代表 AES 的錶款。所以本次特別選用 G-SHOCK 暢銷錶款 ,簡約的黑白雙色構成全錶,黑色錶帶印刷上 AESTEAM 白色字體和 AES logo,巧妙的在雙排扣的錶帶中間以雷射打凹出品牌全名 ALIEN EVOLUTION STUDIO,錶背部份則雷射印刷上 AES 的代表性骷髏頭標幟。存在感十足的 51.2mm 大錶殼設計,白底黑字的液晶顯示,搭配錶盤零件的黑白色調,層次立體感豐富,搭載抗磁、耐衝擊構造、防水 200 米、世界時間、1/1,000 秒碼表、倒數計時、5組每日鬧鈴…等功能,建議售價NT$5,200。AES x G-SHOCK 聯名錶款預計於 2 月 10 日(初三)於 AES 直營門市與 G-SHCOK STORE, TAIPEI 同步販售。

 

G-SHOCK-x-AES-02 G-SHOCK-x-AES-03 G-SHOCK-x-AES-04

G-SHOCK-x-AES-05

延伸閱讀 /
【開箱】AES X G-SHOCK – 2016 第一季『最重磅』聯名錶款!
【專訪】小鬼黃鴻升首執導演筒!AES x G-SHOCK 聯名企劃 ‧ 始動

Source AES / G-SHOC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