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人聊不如自己說!LeBron James 大談個人穿搭及潮流時尚

小皇帝的時尚風格

不管你喜不喜歡球場上霸氣的騎士一哥 LeBron James,都不能否認這位身高 203 公分的籃球巨星,脫下球衣之後,私下詮釋起高端時尚或是街頭潮流,都有一種專屬於「小皇帝」特色的個人風格。曾經多次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同時也是頂級潮流店鋪《Unknwn》主理人之一的 LeBron James,今次藉由 Nike Tech Knit 2016 春季系列發表的深度訪談,讓詹皇親口告訴你,他的潮流態度以及鮮為人知的穿搭見解。

LJames_style

LBJ-001

 

LINE23-720x5

一如你我知道的,LeBron James 的絕佳穿著品味在高手雲集的 NBA 聯盟中絕對數一數二,不管是機能的運動裝扮、寬鬆的 Hip hop 風格,或是合身的雅痞造型,怎麼穿都是那麼的恰到好處。LeBron James 曾霸氣的表示:「我的風格源自於自信!我有各種不同的造型,會穿不同的顏色,戴不同的配飾,但我認為不管怎麼穿搭衣服,都要顯露出自信。」除此之外,他也強調:「我始終相信,如果我的衣服看起來不錯,穿得合適,這將有助於我在賽場上的表現。」

LBJ-outfits-001Sp16_NSW_Tech_Knit_LJames_06

「我的風格源自於自信!」

LINE2

離開鎂光燈的追逐,LeBron James 時常在個人 FACEBOOKInstagram 上,分享與 2 個兒子相處的溫馨時光。轉換為好爸爸模式的 LeBron James:「有時會讓我的兒子幫我搭配衣服。他們都喜歡籃球短褲、T恤衫和網球鞋。但只是喜歡還不夠。他們會把鞋子、襯衫、短褲、襪子和套裝,一切都搭配得剛剛好。所以就算是休閒風,你仍然需要有時尚感。」而且,「我最喜歡 Nike Tech Pack 像歐式剪裁的褲子,非常修身,但仍然十分舒適。而且這一系列功能多樣,你可以穿 Tech Pack 褲子搭配扣角領襯衫或者T恤,看起來還是非常時尚。」果然是稱職的 Nike 終身代言人。

Sp16_NSW_Tech_Knit_LJames_08Sp16_NSW_Tech_Knit_LJames_07 Sp16_NSW_Tech_Knit_LJames_09

「就算是休閒風,你仍然需要有時尚感。」

 

LINE23-720x5

身兼《Unknwn》主理人與 NBA 聯盟中的潮流 MVP,LeBron James 對當前最紅的時尚潮流是什麼?「就我所觀察到的,現在最當紅的是配飾和大禮帽。你也一定在我們的聯盟中看到了這種潮流,看起來非常酷。」那麼究竟在 LeBron James 心中,誰才在是聯盟裡最會打扮的?「首先,肯定是我自己。我覺得我這樣說也不為過。」(小皇帝果然不是叫假的!)LeBron James接著說:「我的隊友 Tristan Thompson 也非常會穿搭。我們當然會相互借鑒,保持彼此的著裝水準。Kevin Love 也是。他是一種非常尖銳、出眾的成熟男人風格。」

LBJ-outfits-004LBJ-outfits-002 LBJ-outfits-005 LBJ-outfits-009

Sp16_NSW_Tech_Knit_LJames_05

photo via: Nike/ Pinterest / LeBorn Facebook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