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籃球精英專屬的Nike Kobe VII System、LeBron 9與Nike Zoom Hyperdunk

當NBA各球隊都在積極為取得NBA季後賽(NBA Playoffs)入場卷拼戰的同時,Nike Basketball將於4/28推出3款Elite精英系列鞋款:Nike Kobe VII System、LeBron 9和Nike Zoom Hyperdunk。

選用熱銷款球鞋進行革新的Elite精英系列,包括:(左起) Nike Zoom Hyperdunk、LeBron 9及Nike Kobe VII System。

 

球鞋底色以優雅的白色和純黑色設計,靈感來自主場和客場顏色;而整個系列中所用金色Nike SWOOSH標誌與細節則是來自金色的冠軍獎盃。

▲Nike Zoom Hyperdunk NT.5400

 

足中部弓墊和腳跟支撐架均採用碳纖維材料,可以使球鞋變得更為輕質及更迅速回應的效果。另外,LeBron 9還增強了碳纖維材料的運用,從腳跟一直延伸到側翼,以滿足籃球比賽中劇烈動作所需的支撐力。

 

▲Nike LeBron 9 NT.7950

 

鞋統處的保護軟墊設計靈感來自Nike Pro Combat,沿著鞋舌和內靴的保護軟墊讓這一系列球鞋的外觀與眾不同,同時讓雙腳在受到衝擊和壓力時,提供最大程度的支撐作用。另外,鞋統採用發泡材質製成,可適應腳部的形狀結構提供靈活性與彈性。

▲Nike Kobe VII System NT.7950

 

3大 “精英” 的細部照一併揭露如下:

Nike Zoom Hyperdunk

 

Nike LeBron 9

 

Nike Kobe VII System

 

[info]

Nike 客服專線: 02-8161-2600     www.nikebiz.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