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預覽 Concepts x New Balance “Night Trail” 全新聯名式樣

6.37.03

波士頓時尚名所 Concepts 與運動品牌 New Balance 的合作關係可謂街頭圈的最佳模範,雙方於每一季度中所發表的設計式樣皆展現出了超群的品味,無論是在質感部分亦或創意上,都不因如此密集的合作而打了折扣,讓人嘖嘖稱奇於 Concepts 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今番與 New Balance 將在繼去年年末歡慶了加州 Costa Mesa 店舖的開張、推出 “Grand Tourer” 998 之後,又一次的帶來全新創作 “Night Trail”,搶先釋出的預覽圖照便已讓人為之驚艷。

鞋款輪廓選擇了重新設計過後的 Trailbuster 型號作為基礎,外觀上採黑色為主調,使用材質疑似為尼龍,並再結合上大量的反光元素,包含鞋帶也一併納入。鞋後有著品牌罕見的拉環設計,鞋墊則再次以紅底白字的 Concepts 字樣來表明合作身份,整體氣質相當符合主題 “Night Trail” 的形象。目前確知該款聯名式樣將於 2 月 6 日公開發售,因此近期將不意外的有更多相關資訊發佈。

 

6.37.15

concepts-new-balance-trailbuster-reengineered-night-trail-teaser-1

 

source:cncp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