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獨立經營.LUKER by NEIGHBORHOOD 正式更名為 LUKER

10.16.53

由裏原宿大老瀧澤伸介所主理的街頭品牌 LUKER by NEIGHBORHOOD,向來有 NEIGHBORHOOD 的副牌之稱,設計上主打瀧澤伸介所喜愛的英倫風格,受倒不少消費者們的推崇。除了以品牌知名推出服飾系列外,也時常攜手運動、街頭品牌推出聯名企劃,在國際間的知名度亦然。然而今番 LUKER by NEIGHBORHOOD 卻意外宣告將從 2016 春夏系列開始,改用 LUKER 名號來闖街頭,不再依附於 NEIGHBORHOOD 之下。品牌在稍早不僅更換了官網背景為桃紅色,也預告新品將於 2 月 5 日釋出,令人一眾死粉感到相當期待。LUKER 選擇在此時做出改變會否因為經營權出現了轉移,然而可以確定的是,品牌在發展多年之後,已成熟到能獨當一面,實為一件好事,但縱使如此,今後的 LUKER 還有賴各位消費者們的大力支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