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走火入魔.這名少年為了絕無僅有的球鞋自拍攀上古夫金字塔

越具噱頭的照片,越能吸引瀏覽人的點閱,尤其在社群媒體這般普及的世代下,結合近幾年來所興起的球鞋熱潮,你所能想像到的攝影場景、情境、創意,各位愛好者們皆不客氣的用上。過去我們便曾鑑賞過許多堪稱搏命的球鞋自拍,然而近日一名少年所做出的舉動,雖然成功創造了話題,但也十分危險,且將有可能帶來法律上的責任。

這位少年名叫 Andrej Ciesielski,年僅 18 歲、來自德國,他在網路上即是以各種吸人眼球的球鞋照而出名,對世界各地的著名景點、摩天大樓情有獨鍾。而不久前 Andrej 來到埃及遊玩,自然不願放過這個大好勝地,其便穿上 ASICS Gel Sagas 球鞋,悄悄地帶著 Go Pro 一同攀上了古夫金字塔,並一路錄下所有過程與景象,最終沒有發生意外的順利來到頂端。Andrej 隨即將照片與影片上傳到網路,並且不意外的引起轟動,然而他的這般行為也受到了世人譴責,畢竟古夫金字塔可是世界級的古蹟,並非能隨意攀爬的,因此當他下來時,便受到了當地警察的逮捕,而最終他以刪除影片來換取被判刑三年牢獄之災的可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