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愛情終極煩惱之情人節到底要送什麼?PART1

有另一半的你每到 2 月最大的煩惱肯定是-情人節要送什麼給對方?這也是所有編輯們逢年過節最大的煩惱阿!雖然很常聽到人家說:只要有心每天都是情人節,但你應該知道這只是客套話吧?這種節日可以說是成果發表會,透過平常觀察對方的喜好跟需求來做準備,價錢高低不是重點,但是有沒有用心對方肯定感受的到!若你還沒有方向,那就跟著來自馬來西亞的暖男團體 FS(Fuying & Sam) 一起挑吧!

第一波 FS 想推薦的是-耳機。耳機在現今可以說是隨身物品,隨著科技發展進而影響生活習慣,許多人會在通勤的時候使用耳機及智慧型手機收看影片或聽音樂,視訊或撥打電話時也會透過耳機發話。而除了實用功能外,從許多街拍可以看到耳機也可以是穿搭的細節之一,有質感的機型能為整體視覺更加分,所以比起只有裝飾作用的首飾類,或過於冰冷的3C產品,耳機可以說是功能、外表兼具的貼心禮物阿!就像前面提到的,耳機在現今已經算隨身物品了,那這麼親密的禮物當然要由身為另一半的你來送阿!

LINE23-720x5

Audio-Technica鐵三角位於大安區的展示中心明亮寬敞,
無論是耳罩式或耳塞式耳機都可以當場試聽比較。

_MOR6459

現場的測試設備和音源都很充足。

_MOR6460

對音質和效能很要求的 Sam 當天很興奮能一次試聽那麼多款耳罩式耳機。

_MOR6514

款式齊全且排列整齊清楚,現場也有專業人員解說。

_MOR6457Fuying 跟 Sam依照自己的需求喜好,在現場串連自己的手機或音源做試聽,他們表示用平常使用的播放器來測試耳機會比較準確

_MOR6470 _MOR6480

在 FS 挑選的同時,現場的服務人員也另外指導了我們挑選耳機的方式,除了配戴的舒適度以外,也要考慮到自己最常使用耳機的地點,進而決定要選擇耳罩式、耳塞式或耳掛式。另外還可以配合髮色或平常的穿搭,從 Audio-Technica 的耳機中挑選適合的配色和設計。

鐵三角_Banner1

(ATH-CKS770 NT.2800)

Q:經過了一輪的試聽和專業人員講解,Fuying 決定推薦的是 ATH-CKS770 重低音密閉型耳塞式耳機,為什麼會選擇這款?

此款耳機採用新開發的發聲設計,以 13mm 的大口徑驅動單元,提供緊緻的渾厚低音。在機體後方共鳴腔處的配置了風孔設計,這個設計可以讓耳機發出的低音更純淨!而且女生的包包內容物已經很多,選用耳塞式的耳機可減輕重量的負擔,而且 ATH-CKS770 符合人體工學的耳塞設計可以精準與耳道貼合,良好的隔絕效果在通勤時或戶外使用也能將吵雜人聲隔絕在外。

鐵三角_Banner2

(ATH-WS1100 NT.8800)

Q:喜歡高效能耳罩式但也在意攜帶重量的 Sam 想推薦的是 ATH-WS1100,除了自己私心喜歡耳罩式耳機外還有什麼原因嗎?

這款耳機採用 53mm 超大口徑驅動單元並在機側設置追加風口,不但能提供完美豐厚的重低音,中高頻也能完美解析,誰說有一好沒兩好?並搭配了雙重構造的耳墊,由軟硬係數不同的緩衝材質組成,長時間配戴也不會造成耳朵的不適。輕量的特點跳脫了傳統頭戴式耳機不便攜帶的缺點,不再侷限於居家使用。

Q:那就外觀而言呢?

這款耳機的外觀簡約大方且外型很中性,這樣我跟對方一起共用的話也不會彆扭!

藉著這次參訪 Audio-Technica 展示中心的機會,編輯也認識了各種型號的耳機,無論是音色或效能都各有特色,其中最讓編輯感到貼心的是 Audio-Technica 特別為智慧型手機推出系列耳機,無論是 Android 或 ios 系統都有相容款式,畢竟目前在外都是使用智慧型手機搭配耳機使用,所以有接聽功能或能直接調節音量的耳機使用起來方便很多!若你有其他需求也可以到 Audio-Technica 展示中心試聽諮詢喔!

Audio-Technica鐵三角全省櫃點

鐵三角官方粉絲專頁

                   editor_RAE photo_MORRISON visual_JUSTIN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為你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