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前衛風大熱.Nike 發表全新鞋款 Swoosh Hunter

nike-swoosh-hunter-1

時尚結合運動的趨勢早已橫行許久,Nike、adidas 這兩大品牌皆在這一方面下了不少功夫,無非是希望能拿下這塊大餅。前者早先推出了多款鞋作,順利屢獲消費者們的心,一躍成為當今最具人氣的品牌,而在服飾系列上也毫不疏忽,攜手多個時尚單位的聯乘企劃,皆帶給世人極大的震撼,同時也讓死對頭 Nike 感受到威脅。因此在來到全新年度,品牌大玩復刻跑鞋,也持續鞏固籃球市場,然而這些操作仍舊不夠,因此今番更是發表了全新鞋款 Swoosh Hunter,展現品牌強而有力的底蘊。

Nike Swoosh Hunter 的輪廓及風格與夢幻逸品 Nike MAG 極為雷同,但在設計上仍舊存有差異;前衛感的造型是每人看其第一眼的印象,品牌採用皮革面料構成高筒鞋身,取消鞋帶設計,改以魔鬼氈綁帶做呈現,並於鞋後跟處創造惹火的立體雕刻紋路,令奇幻化成了一項藝術品。Nike 全新鞋款 Swoosh Hunter 目前共發表了黑、白兩種配色,定價約為 $280 美元,將在本週末於澳洲 USG 店鋪搶先販售,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多加留意了。

 

nike-swoosh-hunter

swoosh-hunter

nike-swoosh-hunter-2

nike-swoosh-hunter-white

nike-swoosh-hunter-black-white

 

source:sneakernews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