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春夏健身訓練Dance系列如點點繁星般耀眼登場

活著就是要動,站起來把囤積的肥肉甩掉吧!adidas推出以星空為設計靈感的Dance系列,邀請楊丞琳和陳庭妮共同演繹在星空下不同的舞蹈風貌,同時鼓勵女性以舞蹈作為新一季的訓練方式,推出全新adidas Dance「On Tour」舞蹈課程, 4/28即將於台大體育館舉辦的adidas國際健身學院讓消費者有機會在台灣就能夠體驗這套好萊塢明星級的舞蹈課程。4/15前凡於adidas指定店點消費達NT.2500含任一訓練/跑步系列產品,即可獲得兩名活動入場資格。

 

Dance系列除了擁有adidas ClimaCool及ClimaLite Cotton科技機能支援,讓身體在進行長時間的動態舞蹈時,依舊維持清爽舒適外,品牌代言人楊丞琳和新生代名模陳庭妮也以風格各異的舞蹈類型展示系列重點單品。

adidas配合今年春夏以舞蹈為重點的訓練概念,推出專為增強心肺訓練的adidas Dance「On Tour」舞蹈課程,4月28日adidas全球舞蹈大使Marta Formoso更將親臨adidas國際健身學院現場,完整教授台灣消費者這套最新的舞蹈課程;其他課程還包括能夠加強身體支柱力量、提升運動表現的效能訓練課程與以Hatha Yoga為基礎、統一整合體內所有能量的瑜珈課程。詳細請洽活動官網 http://dothan.com.tw/ata2012/

 

[info]

adidas消費者服務專線 02-2509-5900

adidas官方網站:www.adidas.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