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古正夯!Fjällräven紅狐Numbers系列包款

瑞典戶外休閒品牌 Fjällräven 推出的 Numbers 系列已全面到貨。共有 Rucksack No.21 後背包、Totepack No.1 托特包及 Duffel No.4 旅行袋 3 種款式,不但尺寸多樣,各款也提供了海軍藍、南瓜橘、黑色、紅色、綠色等從亮色到基本沉穩色系不同的選擇。

 

Fjällräven,是北歐狐的瑞典語,創辦人Mr. Ake Nordin 總是以戶外使用者的角度開發實用兼具機能的商品。

 

本次Numbers系列包款全都使用堅韌耐用的G-1000 Heavy Duty及皮革打造,復古味濃烈。

 

Rucksack No.21後背包,共有Small、Medium、Large三種尺寸,分別可存放13吋、15吋及17吋的筆電。

 

Totepack No.1 托特包有長版織帶與短版皮革提把,提供使用者不同的攜帶方式,而且長版織帶下拉後,原本的托特包還能變身成後背包。

 

Duffel No.4 旅行袋提供30、50公升兩種容量,內部同樣具備多種夾層,滿足長、短旅程的收納需求。

 

[info]

Rockland 公館門市: 02-23691961

WhiteRock Store 明曜店: 02-2752-5611

網路: www.ilovemykanken.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