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並非補貨?adidas Yeezy Boost 350 “Pirate Black” 將在 2 月 19 日以全新面貌亮相

yeezy-boost-350-black-restock-1

adidas Yeezy Boost 系列鞋款無疑是近代最受歡迎的設計,儘管世人對其褒貶不一,但狹著 Kanye West 的明星光環及流行媒體們不約而同的炒作, 依舊讓潮流愛好者們為之瘋狂。然而縱使 Kanye 曾希望讓人人皆能夠以合理的價格入手,但其供不應求的狀況依舊存在,知名球鞋數據網站 Campless 便也做出了統計資料,該系列鞋作是去年在 ebay 上最具價值的球鞋,因此隨後便有消息傳出,adidas Yeezy Boost 系列將會釋出四倍的貨量予以消費者們。

而至從去年年末 adidas 發表了 Yeezy Boost 350 第四代配色 “Tan” 之後,外界便開始好奇下一款設計將會在何時推出,但儘管這段期間裡流出了許多內幕消息,adidas 與 Kanye 兩方卻一反常態的對該系列的任何資訊保密到家,遲至近日 Kanye 即將發表 Yeezy Season 3 與全新音樂專輯時,部分鞋款的相關消息才又浮出檯面。

YeezyTalkWorldwide 稍早便是再度爆料,外界盛傳的 adidas Yeezy Boost 全新式樣目前已確知將會在 2 月 19 日公開發表,而adidas Yeezy Boost 350 “Pirate Black” 將會於當日進行補貨一事則遭否認,據悉應該是款帶有 Pirate Black 設計的全新面貌,並疑似摻入藍、綠細節做呈現。當然,最終的正確資訊仍有待實鞋圖照流出、亦或品牌與 Kanye 方的親自揭曉,因此各位粉絲們還請靜候佳音。

 

 

 

 

source:YeezyTalkWorldwid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