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拍照也是復古配件的MINOX華麗迷你古典相機組

MINOX這回隆重呈現24K鍍金的迷你古典相機「DCC 5.1 24K Gold Edition」,表面24K鍍金精緻細節的奢華感總是吸引人們的目光。喜歡收藏復古小物的你,快一起來瞧瞧這復古迷你機!!

 

「DCC 5.1 24K Gold Edition」以創新的工藝結合古典及數位,使這台以原型底片相機3倍縮小的數位相機,成為相機中的經典收藏。除了在金屬表面鍍上24K金,外觀上與DCC5.1相同,外型是採用1950年代非常著名的連動測距式相機,內部擁有510萬畫素的解析度,位於機背的2英吋的LCD彩色顯示幕可直接拍攝及播放照片,以及相機設定。精緻附加的觀景器,可隨意安裝,讓你在不同環境下使用光學觀景器來拍攝照片。這麼小的迷你機除了拍攝照片外,也可以拍攝影片,感覺好神奇!!!

 

這部迷你古典數位相機支援16GB SD記憶卡以及使用充電式鋰電池,雖然機身細小精緻,卻有多款專用週邊配件讓你可以在不同的拍攝環境下使用,例如:備有兩款焦距轉換鏡頭,包括長距及廣角,可拍攝不同角度的影像。還有專用外置古典自動測光閃光燈、相機皮套、皮帶及手帶等。

這台迷你機真的好復古可愛~不但可以拍照錄影又可以背在胸前當裝飾配件~~只是這樣的配件好像有點昂貴!!

【INFO

售價:NT$ 15,500元

標準配件:可充電式的鋰電池、USB連接線及精緻收藏木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