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確立更新.Instagram 正式發表帳號切換功能

instagram-officially-launches-multiple-account-switching-1

Instagram 於去年 11 月底首度推出的多重帳戶切換功能,在經由一段時間的測試後,於稍早正式發布了更新訊息,造福無數使用者們。有鑒於現今的人們重度依賴社群媒體來獲得各式流行資訊,包括 facebook、twitter、tumblr、Instagram 等平台都成為品牌、經營者、部落客推銷自己的管道,而也正因如此,Instagram 便是迎合時下需求,建立了此項新功能,讓廣大用戶們無需再透過繁複的登出、登入操作,而是以快速的帳號切換來進行最快速的資訊發佈,方便度大有提升。目前 Instagram 7.15 已可在 iOS 與 Android 兩大系統中更新,而最剛添入的帳號切換功能,每人可在 5 個帳號之間任意進行切換,便捷度大大的提升不少。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