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年到!! Timberland給你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領完紅包,荷包滿滿,添購新衣新鞋的人潮開始出籠,今年的西洋情人節正好又在大年初七、春節年假期間,想要一站購足所有需求,就在Timberland,尤其氣候多變化、陰晴不定的早春時節,Timberland 2016春夏全新「無畏風暴」系列就是以一擋百的必備裝備。

10502091

同樣以一擋百的還有Timberland經典的黃靴,因應美國東北部新英格蘭地區嚴峻的氣候地形挑戰,第一款名為「Timberland」的防水黃靴在1973年問世以來,其象徵精湛工藝的細節如四道尼龍車縫、堅固耐摩的鞋帶、頂級優質的防水皮革、六角防鏽黃銅釦、完美包裹腳踝的黑色加厚鞋領與蜂巢抓地齒大底等,都形塑了黃靴所代表的經典與無畏精神。40多年來不改其貌,耐磨、耐用、防水的Timberland黃靴已經成為經典,其粗獷不羈的外型更引領時尚潮流,這股風潮席捲全球、為時尚圈青睞與崇拜,時至今日,經典黃靴不僅是嘻哈饒舌最具代表性的裝備、流行的象徵,更是展現個人風格的必備單品。反映原物料成本,Timberland給消費者最實質的回饋,即日起經典黃靴由 NT.7300 調降為 NT. 6900 ,當然要即刻擁有!

10502092

Timberland 最具代表性的 6吋黃靴在經歷 40 年的考驗後,已然成為經典。所有 6吋靴都是採用 Timberland 獨家抗疲勞技術、優質防水皮革、密封車縫結構,以及耐用的抓地齒外底製造而成,經久耐穿,無論什麼冒險均能自信應對。這個春天,以煥然一新的配色重新演繹經典款式,一系列靴款混搭材質、豐富色調與別出心裁的圖騰與樣式,絕對是情人節送禮首選,見證愛「履」們歷久彌新的愛情。

10502093b10502095b

10502094g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