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 『新年特別篇』- 潮流 Icon 春節 Streetwear / 余文樂 / 黃鴻升 / 兄弟本色 / 周湯豪 / YZ 于耀智

大過年的,《名人穿啥?!》單元就要來點不一樣!此回我們收集了眾多潮流名人的新年穿搭,讓大家能在過年之餘,也能學學來自 Icon 們的穿搭好點子。

LINE23-720x5

余文樂

樂哥新年穿搭仍不失日常調性,以一席軍裝外套搭配 Hoodie 呈現 ── 但特別的是,這次著用單品並非自家品牌 Madness,而是由 Supreme 前創意總監 Brendon Babenzien 所主導的新興品牌 NOAH。間單的上身搭配,加上墨鏡及銀飾(刻意將飾品拉出領口)後更顯真男人之型格。

延伸閱讀  / 更多 NOAH 消息

1

image via_ lok666

LINE23-720x5

黃鴻升

不久前我們也曾報導過小鬼穿搭 AES 棒球外套的消息,但當時該系列尚未曝光,直到近期,官方終於發布了詳細的發售訊息。Aes badge varsity Jacket – 共計有兩種版本,一為全羊毛版,另一為真皮袖版(真皮袖另分有橘及黑兩色),均透過今季大流行的拼貼元素構成,潮流氣焰濃烈。至於搭配方式,看小鬼這樣穿就知道,黑色 VANS OLD SKOOL 鞋款是一定要的。

Aes badge varsity Jacket / 購買資訊

2

image via_ aes_alien

LINE23-720x5

兄弟本色

兄弟本色是由頑童 MJ116 與熱狗、張震嶽兩位兩大哥一起組成的忘年團體,去年年底舉辦首次演唱會,並獲得空前成功,未來動向值得關注。而既然為團體,只要在公開場合,這五位老鄉一定會穿搭所謂「團體 Outfit」,但跟其他偶像團體不同的是,他們才沒再跟你搞甚麼小清新,而是大走黑街風格!有趣的是,也因為每個人個性、愛好所致,而表現出截然不同的差異。

張震嶽走 OG 硬派風格,丹寧夾克、圓頭靴款;熱狗作風高調,搭配條紋,在陣容中顯得最為注目;小春依舊著用他最喜愛的 ALL BLACK,破壞褲款為亮點所在;瘦子跟大淵則如他們日常所好,Converse 鞋款及全白球鞋,純正美式 Hip hop。

12651338_1227144120646993_3624266162005272583_n

image via_ 熱狗 MC HotDog

LINE23-720x5

周湯豪

遊走流行音樂圈、DJ 以及地下 Hip hop 音樂的周湯豪屏除姣好外表,在穿搭上也別有一番特色,大走 Hi-Street 風格。新年時與比莉姐一同度過,感情好的母子兩人一同戴上搞怪口罩,高反差,且俏皮十足。此外,周湯豪一身軍綠配色,以虎斑迷彩大衣為外搭,內襯軍綠連帽夾克;雙層軍風單品,協調卻不至於太過單調,整體稱得上相當一致。

2

image via_ nickthereal4sho

LINE23-720x5

YZ 于耀智

饒I舌歌手于耀智同樣以 HI-STREET 聞名,包含 Alexander Wang、Yeezy Season、FEND 等潮流、精品品牌均為他日常配備,混搭技巧驚人。早前於個人粉絲專頁貼文向粉絲祝賀新年,著用 Alexander Wang Hoodie,並以棉褲、Air Max 95 陪襯,完整表現他所崇尚的 $waggy 意象。值得一提的部分在於口罩部分,神秘的 ” Trapei ” 字樣似乎在暗示著全新企劃即將展開….

延伸閱讀 / 台灣最值得關注的饒舌歌手 ── T.G.M.F 楊賓 x YZ x 懶領階級

12654352_1249383518411799_3905209662040070087_n

image via_ yz_tgmf

LINE23-720x5

看完以上 Icon 們示範,是否也躍躍欲試,想在新的一年穿出新感覺了呢?
但切記,潮流要量力而為,把感覺穿出來最重要!

有任何想法都可以到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粉絲專頁告訴我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