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秘境探險4:盜賊末路」PS4特殊主機同捆組 4月26日限量推出

「秘境探險4:盜賊末路」自賞金獵人德瑞克對上一次冒險後已經過了幾年,但如今他卻被逼再次回到小偷的世界。賭上比以往更個人的東西,為追捕隱藏於傳說海盜寶藏背後的歷史陰謀,德瑞克將開始他的環球之旅。這趟宏大的冒險將挑戰他的體能極限、解難能力、以及最終看看他究竟可以為拯救心愛的人犧牲多少。

SO5855_PS4C_UC4_LE_PRESS_MM01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 (SCET) 將於4月26日限量推出「PlayStation®4(PS4™) Uncharted 4:A Thief’s End™特殊主機同捆組」,內含限量的500GB灰藍色PS4™主機,主機表面是網版印刷的奈森‧德瑞克畫像,同時搭配相同顏色的DUALSHOCK®4無線控制器和「Uncharted 4:A Thief’s End」(中英文合版)的藍光光碟遊戲。

PS4_Uncharted4_13

限量PS4™主機上也以金色刻有PlayStation® 標誌、Uncharted的標誌和“SIC PARVIS MAGNA”字句。“SIC PARVIS MAGNA”是拉丁語,也是刻在德瑞克的戒指上的句子,意思是「小處成就大事」。建議售價NT.12980。PS4_Uncharted4_09

此外,「Uncharted 4:A Thief’s End™限量版灰藍色無線耳機組」也將同步上市,建議售價NT.2980。

SO5828_HS_GD_UC4_SHOOT_MM02

另附上台灣獨家・同捆組限定隨附特典「Uncharted4:A Thief’s End™ 白色PLAYER TEE」。

UCTD-TEE(WH)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