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情人節怎麼過?怎麼穿?COUPLE STYLE 放閃大絕招

再過 3 天就是 2 月 14 日西洋情人節啦!有另一半的情侶們是不是早就已經準備好當天的活動、禮物以及戰服了呢?平常約會或許可以用課業忙、沒時間,所以隨性穿上那件同款同色、一模一樣的情侶 TEE 帶過,但今年剛好碰上過年連假,又是星期天,再也沒有藉口不多花點心思好好放閃一下哩!因此這次 V 編就以約會活動為主軸,利用男女衣服上的材質、圖紋、比例、設計,變換出不一樣的 COUPLE STYLE,還沒有想好這天去哪?怎麼穿搭的?不妨跟情人一起來找靈感吧。

 

LINE23-720x5

用丹寧素材打造一場輕旅行冒險

屬於情人的一天,背起背包、帶著相機找個沒到過的地方探險去吧!像這種時候,耐磨耐髒又百搭的丹寧服飾再適合不過了。雖然身上沒有明顯一模一樣的單品,但深淺丹寧湛藍色調,外加同類型的鞋款、帽子、太陽眼鏡等配件,走在一起就是合拍。

couple-0001 couple-0002

 

LINE23-720x5

大地色是美味野餐宴的最佳配角

這幾年風行的野餐活動,和另一半兩個人一起從準備三明治、壽司、水果開始,共度美好悠閒的時刻吧!服裝方面選擇今年最流行的 EARTH-TONE 大地色系為主調,就算單品不盡相同,也能一眼看出兩人的好默契。

couple-0003 couple-0004

 

LINE23-720x5

以黑白個性街頭風稱霸電影街

看電影!非常普通的約會活動,所以就和情人相約一起穿上最霸氣個性的黑白風格元素的情侶裝來平衡一下。

couple-0006 couple-0005

 

LINE23-720x5

休閒混搭正裝共享浪漫的晚餐

在一起真的是很難得的一件事,浪漫的晚餐怎麼不好好安排。而為了和一般日子有所區隔,翻出平時相對比較少穿的西裝外套、大衣,再利用復古棒球帽、球鞋等休閒單品混搭,讓穿搭更有街頭味。

couple-0007 couple-0008

 

LINE23-720x5

宅在家也要運動時尚不邋塌

不想出門人擠人,賴在專屬於彼此的小空間也是不錯的選項。宅在家雖然無法閃瞎旁人,當然更不能穿得太邋塌傷了彼此的眼睛!這幾年盛行的運動時尚是個不錯的方案,運用單品上的細節宣示兩人的情侶關係。

couple-0009 couple-0010 couple-0011

 photo via: pinterest / google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潮流資訊,請鎖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