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紀錄將被勇士超越?喬丹首度回應:「繼續前進,打破紀錄!」

collage

由 Michael Jordan 率領的芝加哥公牛隊曾在 1995-96 球季締造了「不可能的」勝場紀錄,單季 72 勝 10 敗,長達二十年無人能出其右。事隔多年後,如今,很有可能被一群來自奧克蘭的小將們超越 ── 是的,我就是在說目前取得 48 勝 4 敗的金州勇士隊。過去幾個月來,對於勝場紀錄將被超越,Jordan 並沒沒有正面回應。但早前拿下三分球大賽冠軍的勇士得分後衛 Klay Thompson 向外媒表示,賽後他跟 Michael Jordan 聊了很多,甚至提及了「go ahead and break the record(繼續前進,打破紀錄)」這段對話。

Klay Thompson 說,能與偶像見面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而他也很意外 MJ 本人比想像中親切。相關內容大多為鼓勵性話語,而 Thompson 也認為對尚在季賽中的他幫助很大。儘管紀錄將被超越,看來喬神不窺是喬神啊!挺大器的呢!(o.s 我想他也不差這項紀錄吧??)

source_sports.yaho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