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來一筆!新版 Yeezy Boost 350 搶先曝光!

adidas-yeezy-boost-350-marble-cake-01

上週,當台灣尚沉浸於年節歡愉之時,同一時刻,遠在紐約的 Yeezy Season 3 也如火如荼地展開。然,此番最大亮點,除琳瑯滿目的服飾商品外,莫過於 Sneakerhead 最在意的 Yeezy Boost 系列鞋作了。而喜歡給人驚喜的 Kanye West 也沒有讓大家失望。首先,由全新款式 1050 率先登場,但這還不是最重要的,因為廣受大眾所好的 Yeezy Boost 350,竟然換上了全新面貌向大家見面!仔細一瞧,鞋型上並沒有多大差異,惟在局部細節,如 Primeknit 紋路以及鞋面設計上,有了蠻新鮮的突破。尤其是縱跨於鞋頭至後跟的螢光橘色塊,彷彿一道禁止令般,突兀,卻又挑戰性十足。相信粉絲們早已躍躍欲試了吧?別急、別急,日後一有相關消息,我們一定立即跟大家報告。期待一下囉!

source_sneakersaddic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