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學會這一招穿搭術,每天早上就能在床上多賴 10 分鐘!

每次寒流報到,氣溫下降,就讓原本患有嚴重「賴床病」的我症狀更加劇烈,到底為什麼冬天要爬出溫暖的被窩總是這麼難呀 😥 ~~~每天早上鬧鐘的貪睡模式響了又響,多睡 3 分鐘、5 分鐘的結果就是,根本沒時間好好思考今天要怎麼穿!好在每個月有固定拜讀《COOL》的好習慣 🙄 ,經年累月下來分析了這麼一種好用的穿搭技法想與大家分享切磋一下,也歡迎同病相憐的大家如果有更多穿搭撇步,務必記得在文末留言發表一下唷!

 

TONE on TONE 同色系穿搭

特別是近年流行極簡風格的推波助瀾,全身上下使用同一種顏色的『TONE on TONE 同色系穿搭』反而更能夠穿出街頭潮流感。現在就打開你的衣櫃,翻出同樣色調的衣服試穿看看吧。

tone-on-tone

 

LINE23-720x5

黑 X 黑

黑色搭配黑色,絕對是潮流人的第一首選,尤其在冬天這種暗沉沉街頭氛圍,全身黑就是個性,就是帥氣!TONE on TONE 同色系穿搭的優勢在於不用擔心色彩或風格,只要專注在層次美感,氣場就是比人強。

one-tone-001 one-tone-002 one-tone-003

 💡 關於黑 X 黑你還該知道:
黑成一團是去討債嗎?6 招瞬間點亮冬季 BLACK STYLE

 

LINE23-720x5

黑 X 灰 X 白

黑、灰、白是 MONOTONE 三原色,所以把他們視為同種色系也是 OK。任意組合、自由堆疊,利用色調的濃淡來展現穿搭重點,不用花太多心思也能玩出不一樣的同色系樂趣。

one-tone-004 one-tone-005

 

LINE23-720x5

大地色系

秋冬開始逐漸嶄露頭角的 EARTH-TONE,也是不可忽視的同色系穿搭。灰色、咖啡色、卡其色、橄欖綠…這類色彩由於都取材自大自然,堆疊組合穿搭自然不會太困難,還多了一分不造作的溫暖氣息。

one-tone-006 one-tone-007 one-tone-008

 💡 關於 EARTH-TONE 你還該知道:
除了黑與白,你還必須學會的大地色穿搭!

 

LINE23-720x5

丹寧 X 丹寧

在這場同色系搭配踢中,怎麼能忘記街頭的不敗定番:丹寧呢!特別是不知道怎麼穿、趕時間的時候,抓件丹寧破褲、牛仔襯衫、外套就對了。

one-tone-009 one-tone-010 one-tone-011

 

以上分享了 4 種同色系搭配技法,一起做個愛賴床卻不遲到的潮流人吧!

Photo via: pinterest / hiphoper / google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潮流資訊,請鎖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