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街拍學穿搭 │從 LOOKBOOK 看世界潮流,在穿梭街頭的搭配好手中找尋不同的穿搭靈感。

現今網路的發達和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讓許多的社群軟體成為我們生活中必備的互動方式,除了與朋友互動,我們更能從中獲得更多新聞以及潮流資訊,這次我們就帶大家經由瀏覽全球穿搭社群 LOOKBOOK 上幾位街頭搭配好手的日常穿搭街拍,為穿搭帶來更多新靈感。

 

LOOK. 1

利用後背包來增添視覺亮點 ! 舒適好穿又好搭的球鞋已經日常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不只是選擇話題或流行的鞋款,選擇適合自己搭配的才更是重要,而另一項可以增添亮點的單品便是後背包,選對包款也能為穿搭加分很多 !

4735748_DSCF5037

via / It’s a homicide!

LINE23-720x5

LOOK. 2

黑白鮮明的搭配法則永遠都是街頭必然會見到的穿搭選擇,在這之中展現自己的個人風格很重要,寬鬆的上身和外套搭配上縮口褲來平衡比例,最後那雙 Air Yeezy 2 也巧妙的吸引住不少鞋頭的目光。

4719123_Capture

via / Art meets Fashion // ZARGARA

LINE23-720x5

LOOK. 3

沒想到藍綠色和卡其色能那麼搭 ! 帶著一些復古感的寬鬆穿搭,選擇了看似高調卻耐看的藍綠色外套和帽款,利用白色內搭和球鞋做了銜接,搭上卡其色運動褲,好似訴未蒙面的兩者卻悄悄為穿搭增添亮點。

4834466_vogue_paris_4r2a9888_2_jpg_8658_north_660x_white

via / PARIS FASHION WEEK STREETSTYLE

LINE23-720x5

LOOK. 4

全黑也要黑的很有個性 ! 這一季又是 MA-1 飛行外套大放異彩的一個秋冬,各品牌都推出了不同的設計款式,此番搭配上一鏡到底的黑色帽 TEE、帽款、窄版褲與黑色高調 Yeezy Boost 350,黑的很醒目 !

4828250_DSC_1261

via / BLACK MANIAC

LINE23-720x5

LOOK. 5

沒想到迷彩也可以搭配皮鞋吧 ! 將一件迷彩搭在內裡就能在黑白灰的穿搭中製造更多可看性,在每日的穿搭中混搭不同風格式樣的東西,也能玩出許多不同的體驗,這就是穿搭有趣的地方。

4738273_image

via / Life and grow

LINE23-720x5

LOOK. 6

單寧牛仔真的是不退流行的搭配好手 ! 除了單穿或當作外套穿搭之外,也可以搭配在駝色大衣內裡,比較冷的天氣用兩件外套做配搭不但保暖又好看,帶有絨毛領子的款式是不錯的選擇,而寬版的大衣可以搭配上較窄的褲子看起來比例更好。

4836029_image

via / NYC Nights

LINE23-720x5

LOOK. 7

紅色毛帽就是今日的主角。看似全黑的穿搭中添入了波點的襯衫和些許的白色細節,讓整體活潑了起來,而紅色的帽子簡單抓住了目光。不得不說白襪子真是非常好搭啊,不信你看看這些街頭穿搭就知道了,買個一打回家都不嫌多 !

4795036_10603457_815215965291399_8043606620133258983_n

via / About today

LINE23-720x5

LOOK. 8

看似簡單的一切卻是不簡單的巧思構成的。許多朋友喜歡的長版上衣也可以這麼配,這次不加上外搭的 T-shirt,而是選用依樣長版的風衣外套,搭配上窄褲展現俐落感,淺色球鞋則呼應了上衣,最後加上一頂寬沿帽完整整體穿搭。

via / Simple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掌握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