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預覽 Palace Skateboards 2016 春/夏 最新型錄

2.43.25

街頭品牌 Palace Skateboards 儘管才有著短短幾年的發展,卻因強烈的街頭與運動風格而被奉為「英國版Supreme」,然而挟著此番氣勢,卻僅僅在時裝周街拍上大放異彩,其餘時間的話題程度仍嫌不夠,有待累積更多的實力與名聲,才配得起外界給予的尊稱。2016 年街頭圈勢必將有著一番新作為,Palace Skateboards 得把握各式創造能量的機會,早先首度曝光了春夏系列的新品細節,便是預告品牌在該季度的強勢登場。設計外觀延續定調的搶眼色彩及簡約造型,Palace 字樣毫不隱飾的呈現在長袖服裝的表面,整體上令人感受到更加成熟的氣息。Palace Skateboards 2016 春夏系列將會在近期正式發表,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持續追蹤相關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