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現諾言.adidas Yeezy Boost 350 “Turtle Dove” 也將在五月迎來第二次發售?

adidas-yeezy-350-boost-turtle-love-1

Kanye West 引領話題的功力世人早已為之領教,但在日前 Yeezy Season 3 與全新專輯《The Life Of Pablo》正式對外發表過後,其聲勢的高度才算是來到近期之最,所謂屬於肯爺精神意象的表彰皆在此時一併宣洩而出,從音樂、時裝、再到球鞋,肯爺佔據了娛樂與流行圈的所有版面,他讓其餘的事物都黯淡無光,無論其所獲得的評價是褒或是貶,但他的影響力確實已遍及各領域。在眾多肯爺全新設計的商品裡頭,對於廣大的粉絲及街頭愛好者們而言,鞋款無非是最受到關注的品項,Yeezy Season 3 上,我們便是鑑賞到了多款全新鞋漾,包括首度問世的 Yeezy Boost 1050、改頭換貌的 Yeezy Boost 350,儼然可見一股全新的風潮正要掀起。

然而,作為主導地位的 adidas 這方,憑藉著手上的眾多資源,操作面自然能夠兇殘,全新系列都尚未有底定的販售計畫,品牌便為了不讓熱度有所減退,將回歸該系列的多款前作,於去年首度亮相的 Yeezy Boost 350 “Pirate Black” 便是將在 2 月 19 日以復刻之姿再次登場,一圓當初未能如願入手的消費者們的夢。因此 “Turtle Dove” 作為該系列的首款配色,自然沒有不跟進的道理,國外零售商 Shoe Palace 便於日前爆料了該品項將在五月二度發售的消息,令 Yeezy 的話題是又再次的喧騰。倘若此番資訊再真,那這一連串的復刻行動便是要來實現 Kanye West 的諾言,而相信廣大的鞋頭與粉絲對於肯爺的佛心是會毫不保留地展現忠誠之意。

 

yeezy-boost-350-turtle-dove-restock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