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擊∣韓國”宇宙大爆炸”天團BIGBANG「最高」訪台記者會

韓國嘻哈天團BIGBANG 25小時旋風訪台,今日(4/10)在台北101大樓84樓舉辦首度訪華記者見面會。由(圖左至右) G-DRAGON、SEUNGRI、TAEYANG、DAESUNG、T.O.P組成的BIGBANG,成軍5年以來果然如同團名「宇宙的大爆炸」一樣成績耀眼。

 

一上台,5人就入境隨俗的以中文SAY HELLO。

 

吸金功力了得的BIGBANG,從唱片公司大中華區總裁手中領取1白金、1雙白金唱片。

 

還提前替為4/26生日的DAESUNG慶生,不過TAEYANG忍不住吐槽『這也太早了吧!! 』果然跟韓國綜藝節目裡看到的一樣直率 >。<

 

下半年BIGBANG將忙碌於世界巡迴演唱會,TAEYANG表示目前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是巡演中的一站,但很希望能讓台灣的粉絲親眼目睹他們的表演。另外隊長G-DRAGON表示,如果有機會他們很希望能跟蔡依林見面、合作。

 

最後,來首BIGBANG最新專輯【ALIVE】中的主打歌陪伴大夥兒進入夢鄉吧!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2GRP1rkE4O0&list=PLC166F124EA937C72&index=10&feature=plcp’]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AAbokV76tkU&feature=relmf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