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藍染工藝.鑑賞 Vans Japan x Design Studio GARAGELAND 最新聯名系列

1000281

知名滑板品牌 Vans 適逢創立 50 週年,因此在全新年度當中,必然不乏一系列的特別企劃與合作事宜,繼早先便已發表過 Sk8-Hi 春/夏Jon & Vinny’s 聯名Supreme “checkerboard”Fear of God 聯名等精彩商品過後,今回則是要提攜日本地區享譽國際的丹寧與靛藍染的技術,由 Vans Japan 方攜手京都設計工作室 Design Studio GARAGELAND 合作,以此主題共造出六款絕美式樣。設計上自然是採優異的靛藍染技術,結合燈芯絨、帆布等面料來做呈現,並搭載格紋、日系圖樣進行點綴而成,整體質感不在話下,深具日本魂的消費者們勢必沒有對該系列的各款精彩之作表示拒絕的藉口。Vans Japan x Design Studio GARAGELAND 聯名系列除了 Old Skool 鞋型定價為 $70 美元,其餘皆是 65 美元,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前往 abc mart 選購一番。

 

vans-japan-indigo-2

vans-japan-indigo-7

vans-japan-indigo-6

vans-japan-indigo-5

vans-japan-indigo-4

vans-japan-indigo-3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