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1 High OG “White/Metallic Blue” 將於本年度進行復刻?

7.08.39

Jordan Brand 旗下的眾多籃球鞋款當中,Air Jordan 1 無疑是最具指標性的一代,其備受推崇的原因,不僅是本身有著絕美的輪廓與劃時代的設計,更作為街頭文化的開山始祖,因此多款當年發表的配色,逸今紛紛成為人人口中的經典。“黑紅”、“皇家藍”、“陰影灰”、“黑頭”、“芝加哥”,一系列式樣皆在今日幻化成消費者們爭相入手的款式,而甫於日前所曝光的黑白版本,亦是 OG 系列中的成員之一。設計外觀採以白色皮革構成主體,搭載上金屬質感的深藍色調於 swoosh 勾勾及內襯處,整體氛圍便是展現出一貫的街頭氣息。目前尚未得知此款版本的復刻日期,但確知將會在本年度的某個時刻推出,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多加留意了。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