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曼巴迷都想要!Drake 於明星賽上著用訂製夾克向 Kobe Bryant 致敬

7.27.02

在 Kobe Bryant 宣佈將於本賽季結束後退休一事開始,每一次的客場比賽都成了告別之旅,而當明星賽週來到時,更宛如盛大的加冕晚會,無非就是要在這一年一度的重大時刻上,讓全世界的籃球迷共同紀念黑曼巴 20 年職業生涯的無數榮耀。作為多倫多明星,亦是籃球愛好者,Drake 除了親臨明星賽現場、擔任教練之外,也在最後一天著用訂製的 “Farewell Mamba” 夾克,用以向這位現役偉大球星致敬。設計上自然是以 Kobe Bryant 為主軸,搭配多倫多天際線作背景,並添入 OVO、貓頭鷹等品牌符號與圖案,可謂一款讓人人稱羨的紀念單品。想當然爾,該件夾克並不會對外發售,只有 Drake 這般地位的人士才有可能取得。

 

7.27.28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