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再驚動 NYPD,開季日排隊人潮爆出糾紛、意外血濺現場

2.20.18

美國龍頭街牌 Supreme 挟著龐大人氣與魅力,花邊新聞自然不會少,日前便因 Morrissey 照片的使用爭議而造成合約上的糾紛,今番則是在熱鬧的春夏系列開賣首日,於紐約店門口發生了喋血事件,繼過去憑藉排隊人潮而迫使 NYPD 出動後,再次登上另類話題版面。起因於 21 歲的消費者在不確定是插隊所引起外人的復仇行為、亦或單純劫財劫物的情況之下,據這名受害者表示,當他走出店門口時,一名戴著滑雪面罩的男子迎面而來,要求他交出剛入手的商品,而被害人不從,於是這名嫌疑犯便從口袋中掏出利刃,向他臉上畫了一刀,隨後便形影無蹤,直至現在,紐約警察仍舊在搜查這名犯人。儘管現場發生了意外事件,但仍無損消費者們購買 Supreme 的慾望,此時只盼大眾能保持理性,勿因貪財而犯下終生大錯。

 

prince19n-2_o2rj3s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