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起 駕著變形金剛 翱翔吧!!

若問起近來最夯的電影是哪一部,我看至少有90%的人會回答:「變形金剛」!而照這樣說來,最酷的車肯定也就是那部:「雪弗蘭(CHEVROLET)Camaro 6.2SS」正牌大黃蜂囉!!

ㄟㄟㄟ,各位,這部「雪弗蘭(CHEVROLET)Camaro 6.2SS」雖然不能變型,但只要有錢……呵呵……可就真的能買到喔!而且,現在在台北街頭應該就可以看到它的英姿!只不過工友D每天上班太早、下班太晚,除了掃街車跟計程車外,根本無緣看到什麼好車,只能拜託另一位工友大破君幫我把鏡頭帶到上海,拍一張大黃蜂的英姿給COOL的兄弟姐妹們瞧瞧!

沒想到,大破君還真夠意思,買一送一,多幫工友D拍了一張雪佛蘭(CHEVROLET)另外為中國市場開發排氣量較小的「限量版小黃蜂」!

不過,雖說排氣量小,但工友D還是買不起,所以,只好買雙「變形金剛 夾腳拖」來代步囉!


如果你也想要這雙「變形金剛 夾腳拖」有兩個辦法:
1. 買一本八月號的《COOL》,仔細填妥第295頁的問卷,在八月底前寄回來COOL編輯部,就有機會抽到!
2. 剪下八月號的《COOL》第33頁左下方截角,8月12日~14日來「創意潮流文化節」活動現場大會兌獎區,即可參予讀者雙重回饋抽獎,也有機會抽到!!
這樣的好康都告訴你囉,可別再說工友不夠意思囉!!

(攝影:大破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