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onnie Fieg x ASICS GEL-Lyte V 最新聯名鞋款預覽

ronnie-fieg-asics-gel-lyte-v-teaser-01

紐約時尚名所 KITH 主理人、亦是知名球鞋設計師的 Ronnie Fieg,可謂運動品牌 ASICS 的再造父母,憑藉他對於流行的敏銳度以及自身獨有的品味,將旗下多款鞋作幻化成人人爭相搶購的潮流逸品,因此隨名聲漸大,包含 adidas、Nike、New Balance 等主流運動品牌紛紛找上他展開合作企劃,直至今日,Ronnie Fieg 已成為美國首屈一指的設計師兼流行指標。

雙方友好的關係自然延續到 2016 年,承接 “What the Fieg” 之後的新作便是此番曝光的最新式樣,設計外觀採粉色調做呈現,搭載網眼、麂皮面料構成鞋身,並於鞋墊上印有品牌名稱,以此表明合作身份。目前尚無完整鞋貌可供鑑賞,但相信不待多時,便可再獲更新的相關資訊。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