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蟒蛇出沒 ‧《森林王子》x Reebok Instapump Fury ” Kaa ”

迪士尼經典動畫《森林王子》The Jungle Book 真人版即將於四月份上映,在此之前,想當然爾會有各種周邊商品浮上檯面。很有趣的是,這些商品並非都是如預期的「兒童」,尤其是與 Reebok 合作的這雙聯名 Instapump Fury ” Kaa ”。如果有看 1967 年版本的讀者應該對 Kaa 這個角色不陌生,沒錯,牠就是蟒蛇,但在本回電影中,牠更是因為由女星 Scarlett Johansson(史嘉蕾·喬韓森)配音而備受期待。儘管這跟 Instapump Fury 並沒多大關係,但該聯名特色仍格外鮮明,是以透過細節設計,仿造蛇皮紋路,並與灰色鞋身相互交織呈絕美鞋貌。至於最可愛的部分則是吊飾,一如當年動畫版本,相信能勾起不少人的童年回憶。據了解,該鞋款將於 3 月 21 日上架;台灣販售消息請洽 Reebok Taiwan(02-2509-5900)。

jungle-book-x-reebok-instapump-fury-kaa-01 jungle-book-x-reebok-instapump-fury-kaa-02 jungle-book-x-reebok-instapump-fury-kaa-03

jungle-book-x-reebok-instapump-fury-kaa-04

source_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