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聯名系列曝光!MSPC x DIGMEOUT 倫敦奧運概念異材拼接托特包

digmeout以倫敦奧運為概念由「HR-FM」、「DRAGON」、「山下良平」三組藝術家分別設計三款不同的圖案。三組藝術家在本體材質、背帶和內裡防水層分別選用不同色調搭配,使得全系列雖然款式相同卻呈現出完全不同的風貌。

● About DIGMEOUT●

digmeout(ディグミーアウト)

digmeout是日本大阪的廣播電台FM802為了發掘新銳藝術家定期推出的大型企畫案, 其主旨是希望將尚未嶄露頭角的新興藝術家能透過digmeout的介紹而被更多人認識甚至有一躍成名的機會。 現以「digmeout ART&DINNER」於大阪做為基地發送最新藝術情報,並以「將新世代設計力由大阪擴散到世界!」為號召,努力發掘新人才與新銳藝術家育成而受到全世界的矚目。

2008年起digmeout.net網站始動,將希望透過藝術來完成自己的夢想與目標的人們共聚一堂,成為全世界的藝術人才聚集的國際交流網站。

 

【INFO

售價:NTD $.5300

TEL:02-8771-8122

官網:http://www.master-piece.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