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羅技 ─ 觸控滑鼠M600 』啟動指尖 觸控新生活

各式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等觸控裝置逐漸融入現代科技生活,因此現代人也越來越習慣利用指尖和手勢來操控科技產物。羅技電子,正式發表全新觸控滑鼠M600,並完整備齊了羅技旗下無線觸控鍵盤、觸控板與觸控滑鼠等觸控裝置,追求觸控科技新生活!

 

 

以無滾輪、無按鍵的簡約時尚美型亮相,採用銀黑鏡面的前衛色系與360度全方位的精緻圖騰,打造純粹×時尚科技新風貌!

前寬後窄的外觀設計,不僅方便持握並符合一般人手掌的自然擺放,滑鼠表面以足夠的觸控感應範圍,讓你可以最直覺式指尖觸控方式操控心愛的電腦,完整搭配Windows7、或是即將上市Windows8作業系統!

 

★功能:

1.  利用手指取代傳統滑鼠的滾輪,只要一指或兩指輕輕向上、向下滑動,就可以進行垂直捲動功能,方便你閱讀長篇網路文章

2.  滑動後提起手指則可執行慣性捲動動作

3.  一根手指左右快速滑動,即可進行前後頁翻動,享受如同翻閱雜誌一般的自然流暢操控體驗

4.  手指輕按觸控滑鼠感應區左上方即等同於按下滑鼠左鍵功能,而感應區右上方即為右鍵

5.  你可透過下載羅技平滑捲動應用技術軟體(Flow Scroll software)進行設定捲動模式,便可享有更極致順暢的滑動體驗,也可藉由羅技SetPoint軟體重新設定按鍵功能,即使是左手慣用者也能滿足各項操控需求。

6.  採用2.4GHz無線連線技術,提供長達10公尺的穩定連線距離,並搭配羅技獨家的隨插即用Unifying超小型接收器,可以單一接收器連接輕鬆對應多達6個Unifying相容的週邊裝置,完整打造無線網絡環境。

 

【INFO

售價:NT$2,190元       (即日起全省通路據點上市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