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NMD Runner 即將在下月回歸 OG 配色 ?

adidas-nmd-caliroots-00

在 2015 年底首次發表就受到極大關注的 NMD Runner Primeknit 鞋履,以「過去成就未來」為設計理念,使用輕量化的  Primeknit 編織材質鞋面搭載特殊 Boost 能量中底,成功結合了科技與街頭時尚,成為許多鞋迷們的心頭好,而就在琳瑯滿目不斷釋出的新配色消息中,由 @adidasalerts 的 twitter 透漏,這 NMD Runner 的 “Core Black and Lush Red ” 版本或即將在 3 月 17 日再度回歸 adidas 指定店鋪,雖然不確定鞋款預定的販售數量或地區,不過不可否認的是這將是你再度獲得 NMD OG 配色的機會 ! 若是感興趣的朋友敬請追蹤我們的後續販售消息。

( 延伸閱讀 /《關於 adidas 全新概念跑鞋 “NMD”,你必須知道的 5 項設計理念》)

https://twitter.com/adidasalerts/status/701549595893956608

source / complex photo via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