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c 添入 Siri?頻果迷們不久後或將能與你的電腦進行對話

siri-mac-update-0202-01

智慧語音助理的出現,儘管在現階段並未給人類的生活帶來巨大的改變,但其實用性與方便度正隨著科技的發展而逐日提升,因此或在五年、十年之後,我們的世界就會如同電影一般,充斥著大量的人工智慧。而回歸現實,當今最普及的智慧語音助理,便是由 Apple 所開發的 Siri,其首度搭載於 iPhone 上時,便帶給各界無限的衝擊,並經歷長久的更新與進步之後,成為不少蘋果迷們相當熱愛使用的一項功能。去年度 Apple 順利將 Siri 放到了 Apple Watch 與 Apple TV 上,而不久之後,連 Mac 也將可能搭載。根據 9to5Mac 的報導,將在今年六月登場的 WWDC 開發大會上,Apple 除了會發表全新系統 OS X 10.12 “Fuji” 之外,Siri 功能也一併添入,讓其在使用上更為便捷與全面。屆時 Siri 將會設置在 Mac 的最上端功能顯示列,點擊它後便可啟動語音命令控制功能,相信不少頻果迷們是對於該項新功能加入感到期待不已。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