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3月號獨家聯名附錄: YOUNG AMERICANA SUPPLY (Y.A.S) 美鞋神器-鞋類香氛洗潔劑

隨著COOL的3月號大事:鞋頭養成計畫How to be a sneakerhead,除了要帶各位一覽話題新品,以及親自為你示範球鞋穿搭及保養外,更推出了「COOL X YOUNG AMERICANA SUPPLY (Y.A.S) 鞋類香氛洗潔劑附錄組」,畢竟排隊買新鞋很容易,可是要讓它永遠看起來像新鞋卻很難啊!但經過先前的「特別企劃|「美鞋神器」開箱!誰說我們回不去了?」,你會發現Y.A.S鞋類香氛洗潔劑絕對是鞋頭救星!

LINE23-720x5

YOUNG AMERICANA SUPPLY (Y.A.S)

美鞋神器-鞋類香氛洗潔劑

Y.A.S洗潔劑可以用在所有麂皮、人造皮或帆布,從開箱試用照就可知連神難照顧的麂皮都可以清的乾淨。

washing-720x391

想成為雙經典鞋作,「全白」應該算是前三名的必備要素,但都說了要全白,怎麼能有任何一點髒汙和泛黃!Y.A.S洗潔劑讓你的球鞋白的從一而終。

BN2-21-720x261

此次附贈的洗潔劑30ML小瓶裝(市價130),便於攜帶的小瓶裝,讓你居家旅行、出門在外也能輕鬆清理愛鞋! 此次雜誌附錄組售價為149元(雜誌單冊120),等於你多花29元就可以得到市價130元的洗鞋劑,還需要我解釋這有多划算嗎!

_MOR9322

從這次的附錄包裝就可以知道,即使是小物,COOL也不會馬虎,為的就是讓附錄商品安全完好的到達你手中。

S__7495707

此次內容物為系列中的原味及綠茶氣味(隨機出貨), Y.A.S洗潔劑的清新氣味讓你在清洗過程中也不用忍受傳統清潔劑的刺鼻。

_MG_7124 _MG_7126

Y.A.S鞋類香氛洗潔劑使用示範

 

+ COOL 2016  3月號相關販售資訊 +

cool-223-gif

1.建議售價:NT.120 、 3月號附錄品YOUNG AMERICANA洗鞋用品 NT.149(限7-11通路 玖壹壹封面)

2.販售通路:

玖壹壹:7-11
吳亦凡:金石堂 / OK / 萊爾富 / 金石堂 / 誠品
Air Jordan XXX:傳統書店/博客來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為你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