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名人/台式霸主!三月封面大人物「玖壹壹」 #玖肆伍參

最近最為熱門的話題就是#9453,相信沒有人沒聽過這首歌,直到目前點閱率已達一千三百多萬,超強的!!為了廣大的粉絲,COOL想盡辦法邀請玖壹壹來擔任三月號的封面大人物,絕對是COOL史上台味最濃厚的正港煙導的封面人物。

 

 

玖壹壹原為台灣地下饒舌樂團,隨著《打鐵》、《下輩子》、《癡情的男子漢》等歌曲爆紅後,進而轉型成線上樂團。其MV Youtube 點閱率,可謂中部地區的 Hip hop 奇蹟。除了音樂上的成就,他們也嘗試進軍潮流服飾,曾經在歌曲裡寫到「酷報拍的型男都不酷」的玖壹壹首次登上COOL封面大人物,我們就來看看他們如何演繹出最酷的型男態度。

 

看完上面的拍攝花絮是不是覺得玖壹壹真的很有趣咧!當天拍攝時,可能是因為玖壹壹第一次來到COOL總部,他們害羞客氣的模樣,中南部人的口氣與親切感,讓GUAN編(謎:我也是中南部人呀!)差點忍不住也想用台語和他們對話,有種回到家鄉的感覺好“桑”!而本期三月大主題:「鞋頭養成計畫」,你們看看玖壹壹腳上的鞋,最酷鞋頭非他們莫屬阿!

222_cover_A

想要”桑桑”,那你3/1一定要買下本期COOL報,玖壹壹絕對讓你超級”桑”!

 

除了三月封面大事件外,三月絕對會是讓你尖叫不斷的月份,因為玖壹壹和COOL聯名啦!!這次聯名除了讓你穿了就很“桑”的聯名TEE,還有一頂神秘尚未曝光的帽子,值得你們等待!

3/7 獨家販售!!不要錯過囉!

哪裡買!?傳送門

 

 

911CP

對了!下面這張照片GUAN編不藏私,一定要分享給你們瞧瞧,因為真的好帥!!但之中有好多秘密不能告訴你,就等你們在三月號雜誌詳細看,為什麼不在這告訴你咧,因為這是GUAN編和玖壹壹之間的小祕密呀!

_MOR9247

 

+ COOL 2016  3月號相關販售資訊 +

cool-223-gif

 

1.建議售價:NT.120 、★ 3月號附錄品YOUNG AMERICANA洗鞋用品 NT.149(限7-11通路 玖壹壹封面)

2.販售通路:

玖壹壹:7-11
吳亦凡:金石堂 / OK / 萊爾富 / 金石堂 / 誠品
Air Jordan XXX:傳統書店/博客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