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vi’s推出夏天也穿得住的透氣散熱新丹寧COOL JEANS

新聞說,今年電價漲定了!眼看夏天馬上就到,沒冷氣吹的情況下百搭丹寧褲還怎麼穿呀><!? 美國丹寧老牌Levi’s® 還真神,準確的抓住夏日溫度,提出Levi’s® COOL JEANS – TransDRY™ 系列與Coolmax® 系列。

年度代言人吳尊著用 TransDRY™ 錐形直筒丹寧大步前行。 TransDRY™ 是一種專利快乾技術,Levi’s® 首度將此濕氣控制技術融入布料,以12盎司丹寧布保留硬挺線條與粗曠風格,搭配經典刷色與重磅垂墜感,能穿出風格但依然保持整日乾爽。

.

 

Levi’s®「Coolmax®」系列中的酷涼纖維能調節溫度與溼度,迅速降低悶熱感。8.3~9.0盎司的布料同時提供具有柔軟觸感的男女褲款,不論是丹寧褲或是卡其褲都適合戶外搭配著用。

 

[info]

美商利惠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0800-508-58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