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12 “OVO” 白色版本將於今年夏天正式發表

ovo-air-jordan-12-1

在約莫兩年多前,加拿大饒舌歌手 Drake 加入到 Jordan Brand 旗下,成為品牌首個合作藝人之後,便正式開啟了現今眾人所熟悉的聯名風潮,包括近期與 Puma 簽約的 Rihanna,皆為這波趨勢下的產物,音樂與運動、流行、時尚、街頭的交流是就此的更加全面與深入。然而相比於 Yeezy 甩開 Nike、前去 adidas 後,便隨即展開了服飾與球鞋系列的設計,Drake 及 Jordan Brand 兩方都尚未有任何實質的作為,儘管當初所曝光的 Air Jordan 12 “OVO”、Air Jordan 10 “OVO”、以及日後所迎來的 Air Jordan 8 “OVO” 皆讓潮流圈為之瘋狂,但遲遲不對外發售的想法,讓人實在摸不著品牌的心思。好在今年的 NBA 全明星賽選於 Drake 家鄉-加拿大舉行,讓該聯名系列有了極為正當的理由登場,首款正式發售的 Air Jordan 10 “OVO” 黑色版本便攜手服飾系列順利的創造出話題。Jordan Brand 自然不會放過這股氣勢,稍早即有消息指出,Air Jordan 12 “OVO” 白色版本也將在不久後的夏天正式登場,要挟著全白皮革鞋身、高級珍珠皮細節、金色鞋帶扣再次引領風潮。目前尚未得知正確的發佈日期,但相信各位客官們已按耐不住興奮的情緒。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