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鑑賞 Ronnie Fieg x ASICS GT-Cool Express “Sterling” 實著美照

MTM2ODU0NTM1MTI0NjI0OTkx

儘管 Ronnie Fieg 與 ASICS 的最新合作式樣與過去相比,驚奇度稍嫌不足,但今番首度鑑賞到實著的圖照後,仍不免被其絕美的輪廓、配色、質感所吸引,想必這就是一代球鞋設計大師植入其中的魅力。Ronnie Fieg 今回拿 ASICS 旗下的 GT Cool Express 鞋型動刀,材質為定番的麂皮,使用上淡藍結合象牙白兩色營造清新氛圍;鞋舌部分則搭載網眼面料,保留原本的運動機能感,最後便是鞋頭、鞋墊兩處的淡粉紅色調細節,讓整體外觀不顯單調,具有畫龍點睛之功效。Ronnie Fieg x ASICS GT-Cool Express “Sterling” 預計會在 3 月 4 日公開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關注指定販售店鋪及 KITH 官網所公告的最新訊息。

 

MTM2ODU0NTM1MTI0NTU5NDU1

 

 

source:freshnessma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