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獎活動 | 「王者爭霸:荷魯斯之眼」權力爭奪戰讓你熱血沸騰

105324DX

【機械公敵】導演亞歷士普羅亞斯最新史詩動作冒險鉅片,改編自埃及經典神話,描述古埃及神祗與凡人聯手,穿越陰陽兩界,展開人神大戰。

105321

105322

在古埃及神話時代,豐沛的尼羅河谷中,天地萬物皆受眾神祇法力所支配,而殘酷的黑暗之神賽特(傑瑞德巴特勒 飾)弒殺了親哥哥冥王歐西里斯,篡奪了埃及王位,使曾經和平昌盛的帝國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與衝突。此時,一名勇敢無畏的凡人貝克(布蘭頓思懷茲 飾),決心拯救世界以及被賽特擄走的真愛。貝克與欲報殺父之仇的天神荷魯斯(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 飾)意外結盟,獲得荷魯斯的神力相助,力抗賽特和其邪惡黨羽,期盼救回所愛,並將埃及恢復光明。

105323 105324

105325

上映日期:2016-02-26

類型:冒險、奇幻

片長:2時07分

導演:亞歷士普羅亞斯

演員:傑瑞德巴特勒、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布蘭頓思懷茲、艾比•麗•科肖、寇特妮•伊頓、傑佛瑞洛許、魯佛西維爾

發行公司:龍祥

 

《王者爭霸:荷魯斯之眼》x COOL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3月9日 中午15:00為止

贈品內容:《王者爭霸:荷魯斯之眼》周邊商品

得獎名單:

台北市 張心佳

台中市 黃偉倫

新北市 吳慶隆

新竹縣 李孟軒

新竹縣 范至博

新北市 王怡雯

台北市 謝添抱

台中市 張宣駿

台北市 沈冠如

台中市 鐘詠絨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及PO文「我想看『王者爭霸:荷魯斯之眼』 4DX」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將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聯絡電話/收件地址)寄e-mail 到 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周邊商品。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威秀影城」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3月10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什麼是4DX》

4DX影廳是目前全球影院中最新穎的觀影體驗,自推出後就深受影迷歡迎,帶給影迷不可思議的觀影感受!不僅可讓影迷體驗片中各種動態效果,包括椅子震動搖晃、左右橫移,甚至有香氣、水霧、閃光、聲效和風效等環境特效!讓看電影不再只是看電影,更是徹底融入電影,讓你成為電影的主角。威秀影城獨家引進,帶給你世界級的最新影音感官全體驗效果!

《影廳環境特效》

八大特效:動態、泡泡、光效、煙霧、風效、氣味、水霧、氣流。

《動態座椅》

包含:左右位移滾動軸、上下升降重力軸、前後縱向移動軸。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

請上威秀影城官方網站 威秀影城粉絲團

或加入台北信義威秀影城LINE@

訂票免排隊 進來這就對了

熱門電影 這裡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