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W RAP / 又一首全英文單曲!大支 x 老東岸團 Mobb Deep 《Mansion n Security》MV 上架

聽了這麼多年中文饒舌,唯有來自台南的大支最令我感到害怕 ── 之所以這麼說,並非因為他的外表,而是他那環繞於深的恐怖毅力。

「你永遠猜不到他的底牌,究竟下一步要幹嘛。」

12122730_10153720511688023_462057598502866925_n

image via_Dwagie大支

倘若在幾年前跟你說大支將在美國發片,你肯定會覺得我瘋了。當時的他,不過是發了一張專輯《舌燦蓮花》後又回到地下,時不時在網路上寫「時事歌」的地下歌手罷了。很難想像,幾年後的現在,竟然一連發了《人》及《不聽》兩張大碟,並率領「人人有功練」進軍流行市場,去年旗下饒舌歌手熊仔甚至一舉奪得金音獎三項大獎。

如今,大支真的到美國發片了。去年年底發布了與 Talib Kweli‬ 合作的《Endless Cycle》一曲,隔沒多久,先前與 Nas 演唱的《Refuse to listen》也登錄了英文版本。儘管口音備受質疑,其決心仍令人肅然起敬。昨夜,最新單曲《Mansion n Security》上架,照慣例,同樣找來大咖 Rapper 站台。老實說,在經過 DJ Premier、Nas 等人之後,或多或少都對這種合作模式感到習慣,即便對方是來自美東的經典大團 Mobb Deep 也一樣。就一種「酷,大支又辦到了」的感覺,很合理,沒有多大的訝異感,甚至令人不禁猜想,難道他的目的就是「把我們胃口養大,然後讓其他饒舌歌手混不去?!」點選以下視頻,欣賞大支最新單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yHciVjgxBM

人人有功練粉絲專頁

Dwagie大支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