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科技趨勢.鑑賞 adidas “FutureCraft” Boost 實鞋全貌

1.34.23

3D 列印技術早已不是趨勢,這項科技概念正在影響著諸多產業,包括近來十分火紅的球鞋市場,都被預期將有更多的新工藝投入其中。New Balance、Nike 等指標性廠牌皆已研發這項技術許久,並逐步的擴大採用,而 adidas 也不落人後,在這幾年除了先後發表 Tubular、Boost、Primeknit 等全新技術,另一項名為 Futurecraft 的概念便是 3D 列印技術的實際呈現,早先所亮相的一系列 Tailored Fibre Boost 鞋款,正為品牌對於該項技術的展望與期待。以 Ultra Boost 為原型,採用 3D 列印技術所製成的鞋面搭載上 Boost 中底而成,全白的外觀結合定番的馬牌輪胎膠底,絕美的程度不輸日前已發售過的 All White 版本。3D 列印技術不僅有著製造球鞋的能力,其如此被重視的原因更在於污染的減少、以及滿足消費者們個性化的需求,相信在不久後的日子裡,除了能見到該項技術徹底地發光發熱,這雙 adidas “FutureCraft” Boost 也能公開發售。

 

 

 

source:modern-notor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