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拿手好戲.Air Jordan 1 “What The” 配色或將在不久後登場

Air-Jordan-1-681x480

儘管現今的流行話題皆落在了擁有 Kanye West、Ultra Boost、NMD 的 adidas 身上,然而早些季度,Nike 與 Jordan Brand 可是完全制霸了街頭圈,其憑藉一回又一回的復刻鞋款讓熱度來到前所為有的高點,再加上新配色的推出、與各品牌的合作,使旗下的眾多經典造型重回世人的眼前、浮上你我的心中,於是即便未經歷過 Michael Jordan 時期的朋友們,也能透過當年的物件,感受最原始的文化之美。Air Jordan 便是開啟這波熱潮、影響整個街頭文化的主要角色,因此“Bred”、“Chicago”、“Royal” 這三款作為首代簽名鞋的配色,勢必會擁有不凡的聲望與崇高的歷史地位,這方面在近幾次的販售現場上,消費者們爭相搶購的瘋狂程度便能有所理解。

然而即便經典,Jordan Brand 也握有翻玩的權利,品牌打算要以母公司 Nike 的拿手好戲 “What The” 概念來做發想,進而打造出了這雙混種配色。“Bred” 鞋頭、“Chicago” 中部、“Royal” 後身,由這三個經典配色所共組而成的全新式樣,無論評價如何,其確實足以造成話題,而儘管目前尚未有發售計畫,但相信品牌不會放過這曝光的大好機會。

 

 

source: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