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arry Clark x BEAMS 2016 “Tulsa” 聯名系列單品一覽

larry-clark-x-beams-2016-tulsa-capsule-collection-1

回顧 Larry Clark 的人生,其最廣為人所知的便是執導了經典滑板電影《Kids》,該片講述一群青少年充滿叛逆、與社會道德相違背的生活,當中毫不迴避的呈現毒品、性愛等前衛題材,上映時便帶給了 90 年代的人們極大的衝擊,然而如此寫實的內容,也讓《Kids》成為時代的經典。Larry Clark 是如何拍攝出這部電影,若你熟知他在 1971 年所出版的攝影集《TULSA》,便可感受前後的諸多相似之處,包括性愛、毒品、槍械,其實這都是他在成長時期所經歷過的生活,Larry Clark 藉由照片將這些事物紀錄了起來,並在之後撰寫一書,剖析《TULSA》的獨特沖曬手法,其中的歷史意義不言而喻。

而在繼 Supreme 於上一季度以《Kids》中的經典畫面為題材,推出聯乘系列之後,今回則是日本選賣店舖 Beams 採用《TULSA》中的多組珍貴照片,將其重現在多款服飾、配件、以及滑板上。設計細節還包括了 Larry 的簽名、書中前言、摘錄,若是作為《Kids》的影迷,沒理由不收藏這位導演的其餘作品。

 

BEAMS
BEAMS
BEAMS
BEAMS
BEAMS
BEAMS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