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杜克藍惡魔.Nike Kyrie 2 “Brotherhood” 全新配色正式發表

nike-kyrie-2-brotherhood-1

縱然 Kyrie Irving 在開季初期因傷缺陣多時,但回歸陣中後立刻有不少精采的表現,並適逢最新簽名戰靴 Nike Kyrie 2 的推出,除了幫助其在球場上的戰力有所提升,更讓鎂光燈的焦點再次重回他身上,展現出新生代球星的架勢與魅力。而隨著首代配色公開販售後,Nike Kyrie 2 也陸續迎來了多款新式樣,今番再見早先已曝光過的 “Brotherhood” 版本,即是代表著該款配色的推出時程已愈來愈近。設計概念汲取自 Kyrie Irving 在加入到 NBA 前所就讀的杜克大學,以其標誌性的深藍作為主題呈現在鞋身上,結合黑色綁帶、中底、白色 swoosh 勾勾、大底而成,整體造型十分一致,相信在不久後的日子裡便可見到 Kyrie 本人親自著用。目前確知該配色將於 3 月 5 日公開發售,定價為 $125 美元,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別錯過了。

 

Nike Kyrie 2
Nike Kyrie 2
Nike Kyrie 2
Nike Kyrie 2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