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3、Air Jordan 8 “Kobe Bryant” 黑色版本將有機會市售?

6.10.24

至從 Kobe Bryant 於賽季初發表了退休宣言,爾後的每場比賽無論主客,其皆受到來自各地的球迷、現場的球星、所屬的球團給予熱烈的掌聲並致上最高的敬意,並且不時得會有禮物的贈與,足見眾人對於這位當代最偉大球星的景仰。而曾受到同樣盛大禮讚的球星 Michael Jordan,也給予這位可敬的晚輩送上祝福,並且以個人的名義訂製了 Air Jordan 全系列作禮物,當中包含帶有別注配色的 3 代及 8 代,收藏價值極高,實在羨煞旁人。該套組共有黑白兩種版本,Kobe Bryant 本人留下了白色,黑色則放到 eBay 上公開拍賣,最終以 $240,100 美元的天價成交,所得將全數捐贈給 Kobe & Vanessa Bryant 家庭基金會。

依據上述所言,該系列的鞋款在全世界上理當只有一雙,然而稍早我們卻在知名歌手 Zach Myers 的 Instagram 中發現了兩雙 Air Jordan “Kobe Bryant” 黑色版本,而其分別為有著別注配色的 3 代與 8 代,使人不禁猜想,這兩款是否將會在來日公開發售呢?當然,這都只是臆測,但憑藉著 Kobe 的人氣與退休的話題,倘若這兩款鞋作真如願推出,勢必會受到一眾粉絲與鞋頭們爭相搶購。
 

 

source: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