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NY 提案!利用 PONY 慢跑鞋曬出不刻意的情侶裝

PONY-W-Valentines-Day

白色情人節即將來臨,已經想好要吃什麼?送什麼?穿什麼了嗎?不管要跟男友出遊還是與姊妹淘同樂,穿得一模一樣似乎略顯俗套,想穿得輕鬆好看又可彰顯親密,彼此的「穿搭配色」跟「運動感單品」就很重要,瞧瞧如何妙用 PONY 慢跑鞋脫穎而出,贏得最多的閃瞎墨鏡!

 

50% 對比色相襯
正裝配跑鞋 跳脫規矩框架

PONY-W-Valentines-Day-1PONY-W-Valentines-Day-4

格紋白襯衫搭配西裝外套與領結,優雅紳士展現風度翩翩,表達出男孩對另一半的重視,選擇深寶藍長褲搭配反毛皮材質的【MARK8 復古慢跑鞋】,不僅延展下半身視覺比例,還散發出沉穩卻又輕鬆的自在感。女孩則可選用輕亮的白色澎圓裙來對比男孩的沉穩,脫穎而出彼此個性的互補,鞋款則選擇湖綠色【SOLA-T3 復古慢跑鞋】做搭配,不一樣的女人味油然而生,超摩徳!

 

LINE23-720x5

1/2 同色系呼應
都會風配跑鞋 不經意卻超聚焦

PONY-W-Valentines-Day-2PONY-W-Valentines-Day-5

不必透過衣服的材質或誇張的圖騰來吸引目光,運用素面的單一色系創造情侶間的相似風格,讓人容易產生成雙成對的整體感,是最簡單也是最快上手的穿搭準則。但為了避免同色系造成視覺疲乏,感到無趣,同中求異的精選高亮彩跑鞋【START-P 輕跑鞋】與【START-B 輕跑鞋】來做搭配,有畫龍點睛之效!

 

LINE23-720x5

2 件以上同系列單品
經典校園風配跑鞋 散發青澀愛戀

PONY-W-Valentines-Day-3PONY-W-Valentines-Day-6

別怕別人不知道你們愛得正火熱!運用 2 件以上雷同款式且同色系的經典單品就可以讓旁人一目了然,成為全場最受注目的放閃情侶檔!暖厚衛衣是無論男女的衣櫥內,都必備的經典單品,運用相同純棉材質卻顏色對比的大字母棉 T,輔以率性單寧或俐落條紋綴飾,舉手投足間散發相互依偎的愛戀,下半身則遵守規律的深淺搭配法則,選擇同系列卻一深一淺的【V-RACE-B 輕跑鞋】來強化兩人的連結度,專屬兩人的小蜜意在不經意中無限釋放。

 

Source
PONY(泰崧精品企業 02-2570-7559)
PONY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